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【木柵】動物園105年啦!第一次使用電子支付購票入場,只花8元搶看水豚!


超可愛的水豚!!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真的了,當然一定要去的😏


使用電子載具跟電子支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
上週在APP看到了「搶看水豚君」的消息,吸引了我的興趣💖
畢竟這可是木柵動物園105年的生日🎁而且多了新館-熱帶雨林館、穿山甲館!


直接來講一下怎麼用8元逛木柵動物園吧~
beanfun! APP的「神好康」→「情報」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優惠資訊,
如上圖看到的,活動連結可以看👉橘子支付官網的說明


不過真的到現場還是一團亂...
那個自動售票機上根本看不到 橘子支付 的字樣=___=
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宣傳
「用悠遊卡可以直接嗶卡入場不用買票唷!」
差一點就腦波弱走過去了 (笑

想要只花8元逛木柵,有兩個重點:(1) 要安裝beanfun! APP並且綁定「橘子支付」(2) 橘子支付裡面必須有$60


符合上面兩點,就可以到動物園現場的"自動售票機"買票

付款方式記得要選擇「Pay Taipei」,然後用橘子支付的「付款」掃QR



掃描後會需要輸入支付密碼,是自己在綁定時設定的唷!
確認後就會顯示購買成功的畫面

售票機下方會掉出門票的紙張,記得要拿嘿!

入場時工作人員會再給參觀穿山甲館跟大貓熊的票,
但我發現沒照上面的時間去好像也沒差?我過去的時候根本沒人驗票XD

😊而剛剛買票的60元在取得票卷之後,
立刻就看到已經返還零用金52元啦!順利的只花8元就進到動物園了✌✌✌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木柵】動物園105年啦!第一次使用電子支付購票入場,只花8元搶看水豚!

超可愛的水豚!!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真的了,當然一定要去的 😏 使用電子載具跟電子支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 上週在APP看到了「搶看水豚君」的消息,吸引了我的興趣💖 畢竟這可是木柵動物園105年的生日🎁而且多了新館-熱帶雨林館、穿山甲館! ...